觀光系籌劃執行的"週週深坑見導覽好康-11/12福容大飯店"成功!

  • 2017-11-23
  • 吳 怡彥

      東南科大獲得106年度教育部補助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深坑商圈觀光、餐飲、休閒特色推動計畫,深切了解作為大專院校蘊含的知識能量,須以「利他」為基礎,厚實對社會之價值。由觀餐休閒暨管理學院統籌,邀請深坑商圈在地商家共同參與的「週週深坑見導覽好康」系列活動,首週由在地的福容大飯店擔綱,由觀光系師生協助舉辦的「來去觀光飯店好迫迌」活動,獲得參與者樂列迴響。
 
       福容大飯店金副總深表認同社會責任精神,作為深坑在地的星級觀光飯店,樂於與比臨的東南科技大學與深坑商圈觀光發展協會等共同投入此類有意義的活動。福容大飯店除了擔當此次導覽重任外,更提供餐飲與住宿優惠券。與會者品著飯店免費提供的飲料糕點,聽著福容大飯店的成長歷程,是假日的小確幸旅行模式。
 
      另外有數位本學期至東南科技大學修課的陸生也參與此次活動,深深感受到連結實務體驗的課程學習的趣味,更對於福容大飯店留下深刻印象。後續幾週還有歐里人文咖啡、深坑商圈觀光發展協會、徐媽媽醬菜茶與五號烘培坊等導覽活動,下午還有東南科大表藝系同學的街頭表演,明年初尚有深坑老街的闖關有獎體驗與深坑商圈的創意行銷競賽。除了熱烈歡迎大家參與外,也期待東南科大與在地商圈能透過系列活動,讓深坑這塊寶地更能被世界看見它的美與內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