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9全國高中職生態旅遊遊程設計競賽熱鬧開張

  • 2019-10-02
  • 吳 怡彥

本系與台北市七星農田水利會,中華兩岸旅遊產學發展協會、行家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辦理全國高中職生態旅遊遊程設計競賽。內容聚焦在七星農田水利會事業區域為台北市北投、士林、南港、內湖區及新北市汐止區。地理位置為大屯山系以南至淡水河、基隆河間及五指山系以東至基隆河間,屬於台北盆地之北端至東北東端之區域。其坡向係由北向南及由西向東下降。北部山地屬於火山地形,西部則傾向於依震盪方向排列之山地。希望透過本生態旅遊遊程創意設計競賽, 讓 國人能體驗七星農田水利會 轄區 深度旅遊的樂趣、及 認知生態環境保護和文化傳承 的重要性,並期許這項活動可以讓國內相關科系的學生發揮創意, 設計出民眾心中最想報名參加的遊程!相關比賽簡章如附件!

*請報名隊伍預先填寫右側 連結表單 (<請按我)
*在網路上完成報名程序後,請將競賽報名表、參賽聲明書,掛號寄至 2220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 152 號東南科技大學觀光系收(註明參賽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