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9全国高中职生态旅游游程设计竞赛热闹开张

  • 2019-10-02
  • 吴 怡彦

本系与台北市七星农田水利会,中华两岸旅游产学发展协会、行家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办理全国高中职生态旅游游程设计竞赛。内容聚焦在七星农田水利会事业区域为台北市北投、士林、南港、内湖区及新北市汐止区。地理位置为大屯山系以南至淡水河、基隆河间及五指山系以东至基隆河间,属于台北盆地之北端至东北东端之区域。其坡向系由北向南及由西向东下降。北部山地属于火山地形,西部则倾向于依震荡方向排列之山地。希望透过本生态旅游游程创意设计竞赛, 让 国人能体验七星农田水利会 辖区 深度旅游的乐趣、及 认知生态环境保护和文化传承 的重要性,并期许这项活动可以让国内相关科系的学生发挥创意, 设计出民众心中最想报名参加的游程!相关比赛简章如附件!

*请报名队伍预先填写右侧 连结表单 (<请按我)
*在网络上完成报名程序后,请将竞赛报名表、参赛声明书,挂号寄至 22202 新北市深坑区北深路三段 152 号东南科技大学观光系收(注明参赛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