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观光系 协办第九届亚洲赏鸟博览会

  • 2018-10-11
  • 吴 怡彦

由云嘉南滨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主办,台湾生态旅行促进会承办,东南科技大学观光系协办的第九届亚洲赏鸟博览会,将于107年11月17、18日在嘉义县布袋镇高跟鞋教堂园区举行。交通部政务次长张政源10月3日携手交通部官员及亚洲赏鸟博览会ABF(Asia Bird Fair)执行委员会秘书Maia Tanedo共同为「第九届亚洲赏鸟博览会暨台湾鸟类邮票小全张2018年版发行亮相」举行揭幕仪式。

东南科技大学观光系主任暨台湾生态旅行促进会副理事长徐贵新表示,目前赏鸟博览会已经有来自全球30个国家95个组织及276位贵宾报名参加,参加人数及规模是历届最多及最大。

观光局周永晖局长表示,台湾目前纪录鸟种已达670种以上,其中27种全世界只有台湾看得到,也就是所谓的「台湾特有种」,论单位面积的特有鸟种密度,台湾可能是亚洲第一,而且可以轻松上山下海「追鸟」,对国际赏鸟人而言,台湾成了闻名世界的赏鸟天堂。